close

hebe  

夜長夢太多,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時你就知道有多痛。(hebe 你就不要想起我歌詞)

以前就滿喜歡SHE,

而Hebe近年來也開始發行個人專輯,

只是與SHE不同的歌路,

感覺聽眾對象鎖定是一定成熟度的粉絲,

最近剛發最新專輯,

第二主打你就不要想起我,

原本Hebe就滿會唱歌的,

剛開始都是欣賞她的歌喉為主,

不太去注意她到底再唱什麼,

不過,

你就不要想起我的歌詞就吸引到我,

為什麼呢?

主要是我覺得這首歌除了表達失去感情的痛苦與掙扎,

或過程中不斷的拉扯,

也唱出對方當你感到遺憾時,

你就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聽完這歌的想法對我的感覺是,

很多心情要親自走過才能瞭解對方的感覺,

畢竟我們是不同個體,

即便遇到事情相同,

但對大家產生得心情卻不同,

我們常用自己的心情去想別人,

而沒試著去想別人的心情是如何,

當然彼此無法坦誠確實也很難體會,

或許這就是人容易產生對立的地方,

也是很多曾經相愛的感情最後會形同陌路,

因為誰都無法去瞭解別人的心情與痛。


也許當我們走過他走過的心情,

才能真正的瞭解他的感受,

這也是人們所說的心結,

解不開只會成為心底的痛,

因此需要更溫柔的對待,

不然痛會更深更緊,

雖然體會別人心情過程是辛苦的過程,

但如彼此體諒很多對立就會減少許多,

因此提醒各位朋友彼此還是多多體諒對方的心境,

即便現在不知,

有一天當你走到那個心情,

你就能知道當初的他是有多痛。

共勉之

by 小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KbnsUN2RE

圖片來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伯社工師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