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_let_it_go  

大家記得冰雪奇緣的姐姐,

離開他的國家到無人地方的情景嗎?

因為自身的力量感到害怕,

怕傷害到他所愛的人,

而踏上旅途過自己的生活,

再酷寒的冷峰上唱出自己心聲let it go,

我想很多人都被這首歌吸引到,

配音員高亢嘹喨的聲音唱出內心的渴望,

雖然歌詞意境是遠離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放下一切的束縛,

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的能力,

不過除非你擁有像電影中那樣強大的冰雪能力,

或許真有很大的資源,

不然很多時候我們還是都會受限於現實的生活。

20131222213549!Let_the_storm_rage_on  

但讓我喜歡這首歌主要的意境,

就是像曲名一樣let it go,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很多時候你的理想與能力不一定備受到賞識,

就像劇中一樣天賦的能力對他人來說不見得是被讚賞的,

也可能即便強悍也不知怎麼操控,

如果你願在意他人眼光反到讓能力更無法伸展,

唯讀你自己去了解它,

去試探它,

去使用它,

你才知道他對你到底有啥幫助,

這能力到底有多少極限,

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

I'm free(取自歌詞),

當你夠認識它就能更無拘束的使用。

能力    

我們的能力與理想不一定都會能夠被他人看重,

但你怎麼看它是你能決定的,

只有發揮它才有被看到的一天,

透過這首歌可以體悟,

有時候能力的好壞不是在別人怎看待,

而是你怎使用它,

畢竟能力是中性的東西,

主體還是你自己,

願你我都更能夠找到自己的天賦,

讓它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附上let it go歌詞,讓我們更大膽的去發揮。

by 小藍

Disney-Frozen-Let-It-Go-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SFlvxnbgk&list=RDmoSFlvxnbgk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把你拉回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轉過身 大力甩上門

The snow b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今晚大雪紛飛 雪白覆蓋著山脈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看不見任何腳印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這是個與世隔離的王國 我似乎就是這王國的皇后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e swirling storm inside
暴風嚎叫著 就像皇宮內的旋風一般
Couldn't keep it in
我無法把風雨關住
Heaven knows I try
天曉得 我真的試過了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別讓他們闖進來 別讓他們看見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d to be
當妳一直都是的那個好女孩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掩蓋住一切 不要有任何感覺 別讓他們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
不過現在他們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把你拉回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轉過身 大力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我就站在這
And here I'll stay
我會留在這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反正那些寒冷從來不會影響我

It's funny how some distance makes everything seem small
有時候距離讓每件事都變得很渺小 這真是件很有趣的事
And the fears that once controlled me can't get to me at all
那曾經控制著我的恐懼不會再闖進我的生活
Up here in the cold thin air I finally can breathe
逃離這寒冷稀薄的空氣 我終於能再度呼吸
I know i left a life behind but I'm to relieved to grieve
我知道我拋下了一段人生 但我已經不再悲傷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把你拉回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轉過身 大力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我就站在這
And here I'll stay
我會留在這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反正那些寒冷從來不會影響我

Standing frozen in the life I've chosen
凍結的站在我自己選擇的人生裡
You won't find me, the past is so behind me
你不會找到我 我的過去已經被我狠狠拋下
Buried in the snow
被埋在層層白雪底下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Can't hold you back anymore
我再也無法把你拉回來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我轉過身 大力甩上門
And here I stand
我就站在這
And here I'll stay
我會留在這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反正那些寒冷從來不會影響我
Let it go 
放手吧
Let it go, let it go
放手吧 放手吧
Let it go
放手吧

圖片與歌詞來源
yahoo
http://pam86591.pixnet.net/blog/post/290927381-demi-lov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伯社工師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